很久沒來台東了  除了過年的家庭旅遊外  這是第二次囉!
每一次來都有很棒的感受  和不同的人來  又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想  這就是旅遊的樂趣所在囉!

這一次的成員有 Maco  阿奎  浩宜  阿惠  及  我
本來還有Ivy 的  不過  誰叫台鐵的票超難訂  她訂不到唄

星期五的晚上  下班後  等Maco及阿奎來接我們一起出發 
我們4人 還去逢甲吃吃喝喝了一頓才悠哉地出發哩!
買了車上要吃的點心?(是,沒錯!是點心,沒那麼容易飽啦!)
就去交流道接阿惠囉!可憐的阿惠 為了等愛吃的我們  
一定等很久呵…來…惜惜!

再來就一路開到高雄鳯山囉
今晚很幸運的  有阿良媽媽的照顧  我們晚上要去住阿良的新家哩!
阿良媽媽幫他佈置得很舒服  很乾淨 
以後一定是個很甜蜜的家  也祝阿良新婚愉快哩!


*我們剛到,快10點吧!我們太愛聊天了,拍不好…南部人很熱情呢!車位還可以借停…

大夥太久沒見了  還看星光大道  邊吃水果邊聊到1點多
才陸續去睡覺  本想說明早一大早就要出發的  
誰知……
睡死的我們 竟睡到了10點(口赤赤)

難怪我想說 怎麼睡得那麼飽  大家一陣混亂收捨一下就…出發嗎?
NONONO~~~~是買早餐  我承認  我們真的很悠閒晃 


*還不錯吃的美亞漢堡喔!好吃的貝果~


*出發前,楊小宜堅持要和神勇小藍合照留念 

再來就真的要出發囉!朝墾丁狂奔去~
我說阿奎啊!你也太操小藍了吧!他是老人家哩!

精彩的台東行  就從墾丁揭開序幕囉!



*南洋風情





*出發囉!

PS1.很幸運的我們…台東行的2天   天氣無比舒服  謝謝老天爺~
PS2.魔幻咖啡就在往墾丁路上的右手邊~很明顯的啦!奇異果冰砂真的好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