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去二林參加了桂琪的喜宴  好快啊  又一個人邁向幸福囉
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我想她會是最幸福也最快樂的新娘

這天  天氣出奇的好 往二林的路上  天空美極了  


我沿路拍個不停  好美的景色啊  我愛鄉下


雲很美呵…配上這支路燈  真搭!


這是喜宴的餐廳  還不錯吃!全是海鮮類
新鮮又料理得不錯  好吃好吃啦…
不過那天我只記得拍無敵可愛的華華
結果菜色  連想到要拍也沒說…


阿姨  妳在拍我嗎?我還沒準備好pose哩!


啊?要我當麻豆喔?好啊!可以啊!可是…要等我喝完ㄋㄟㄋㄟ喔!


還有吃餅乾啦!吃飽飽我再給你好好拍喔!


阿姨  你要不要也來一片  很讚的說~~我都翹起大姆指保證了唄!


吃飽飽喝完ㄋㄟㄋㄟ後  媽咪有交代  要再喝水水  才不會蛀牙喔!我是乖寶寶呵…


哇…真不好意思  爸比在幫我換尿布哩  阿姨妳怎麼給人家偷拍啦!

爸比技術很好說  我都很舒服  不吵鬧的讓他幫我換  

耶!換好囉!和爸比 媽咪 拍張全家福!我爸比很帥 媽咪很美吧…


新娘子出來囉!桂琪阿姨真漂亮  好美喔!我以後也要當新娘子啦!


阿姨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玩躲貓貓了 一定是我媽咪偷偷告訴你的呵…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啊  後來還和新娘子桂琪阿姨拿好多糖果哩!還拍了好多相片說

媽咪~~~下次我還要去吃喜酒喔!一定要帶我去喔!人家小貞阿姨說 要陪我玩啦!妳放心~~~



大合照~~(阿姨們在拍照  我努力地吃我的糖果^^)


看得出來 我很努力吃呵…


這是今天另外一個小哥哥  他很帥呵…他是Tako叔叔的小孩  小哥哥  以後我…可以當你的新娘子嗎?


這是桂琪阿姨的婚紗照 很美呵…阿姨說美美的小腿 是沒有修片的呵…


哇…今天當了半天的麻豆 有點小累了  我要回家睡覺覺去囉!阿姨們  我們下次見喔!掰掰~~~~~~



恭喜琪又進入了人生另一個美好的階段喔!記得…要幸福喔!
看到那天你們開心  燦爛又幸福洋溢的笑容  讓人也感到好幸福啊
嗯…我  等著當乾媽啦!嘻~~

別忘了   有空還要一起出來吃飯喔!一起分享幸福唄!

 祝妳 永遠幸福 快樂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