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捲小v  在我拍了好幾個月後終於送沖掃了
這一次  都好愛啊  終於有點信心了
我想我會越來越愛小v的 
雖然我也越來越愛grd2 嘻~~
不一樣的風格  這一次拍的色彩好鮮明  不知和天氣好有沒關係?
跟大家分享一些吧!其餘的在相簿囉!


*阿爸菜園某一角


*最愛的是這一張  在公司附近人家的小花園 給我的感覺好有fu 


還有這一張是在走路去浩宜公司時拍的  覺得好像桐花飄落啊


不知名的花  但是我好愛


某人家的大門  我愛這種門  有回家的溫暖


那天去騎國道72時拍的  很多人吧  超有趣的 難得的經驗


下班時看到的美麗天空 


我愛的小葉欖仁樹


再來一張

 
在車上拍的  很棒的天空 

ps.v捲一  我有貼了嗎?? 如果沒有  下次哩!如果我心血來潮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