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但  期待新生活的喜悅勝過於離別的傷感
況且都在台中  隨時都可以回來看看   所以就還好囉!
再來的一個星期  我應該會過著隨性的日子吧
看棒球賽  做影片  看書  看米勒展  找朋友  也許可以 再去騎騎腳踏車
做做蛋糕 找東找西  送餅  送喜帖 … 還有什麼事要辦呢?

希望可以早點就定位   因為  我還是超想飛去澎湖唄  戒不掉的癮啊
所以基本上   下星期還是有點事要做的囉!
最開心的是可以睡飽飽啦!  嘿嘿…終於輪到我了呵

再來的計劃   一切都還不確定  可以確定的是  會是我想做的事
未來有無限可能唄  

剛試做了一下影片  還蠻好玩的哩!
等我棒球賽看完後  再來忙吧!

 中華隊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