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好吧  是地  ok  沒錯 
我承認  我是個天兵新娘  註定要走諧星路線的啦!
我也是不願意的唄 很痛哩  
話說9/12當天晚上  風大雨大的  還一堆人打來問我有沒有要延期哩
哈  笑話  我是誰  沒在怕的啦   當然風雨無阻啊!
和浩宜先載了些東西去飯店  回來又要載第二趟時
誰知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風大唄  又要搬東西上車  所以外面的大門是開著  靠著圍牆上
結果  誰知 當我拿了東西站在門口正要走去車上時 
風太大  大門被吹了進來  而那  超級堅固的門角   就硬生生地往我的腳踝撞了上去
那時只想說是  一般的破皮  因為我這個迷糊蛋常常撞到桌角 門角  破皮乃是兵家常事唄
只是當我手一放開  往腳上一看  天啊  怎麼那麼多血  連我的 Crocs上都是血
嚇到我了  我老媽一看就一直說“這要送醫院去縫了 這要送醫院去縫了”
我心裡想 “有那麼嚴重嗎?”
才這麼想完  哇!怎麼一陣暈眩啊!失血過多啊?這時  真的有痛的感覺了 ==
後來本來我們車子要載去飯店的餅  就臨時全搬過去給表哥載了  搞得大家手忙腳亂的
浩宜載我去醫院的路上 還一直跟我說話 怕我失血過多昏迷 @@
一路上 慢慢感覺到痛了 一手壓著傷口 一手抬高著腳 想讓它止血一下
到了醫院 醫院的義工看了一下 也嚇到了 問說怎麼回事
一下子 就有醫生來處理了 我躺在病床上 看不到傷口 只知道一群人在那七嘴人舌地討論著我的傷口
後來醫生開始處理傷口 打了麻醉針(這比較痛) 再來就沒感覺啦
只知道一直在挫洗著傷口 還打了破傷風 醫院的義工伯伯還跟我比了“我好棒” 的手勢
浩宜在旁看得臉都發白了  醫生超怕他也昏倒的啦!哈哈
他還特地交代醫生要幫我縫好看一點 說我明天就要訂婚了!!!!
結果 一群人笑翻了  我也覺得很好笑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吧?!
醫生還問我 是不是太高興了 興奮過頭哩!呵呵
後來還在討論我快掉下的那塊皮 會不會活?比數是1比1 
一個醫生說“會 我覺得它有活”  另一個說“不會 我覺得它應該死了”
後來我還想拿相機拍下  不過  忘了帶相機  所以就沒得看了啊 
大家都說我超猛  竟在時候還想要拍照 
哈 因為打了麻醉 所以一點也不痛唄  不過  後來  我就嚐到後果了  麻藥退了  痛的哩!><
後來呢?  總共縫了10針  L型的  我生平的第一次大傷就這麼出現了
隔天  當然囉! 唉…就這樣唄   大家一點也不意外!!!!!! 這真是我會做的事唄!

我想 就像阿玲媽媽講的……我  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啦!!2008年10月11日9月13日啦~~

 相片是當晚回來…還笑得出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