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念的多良車站   下星期就要再見面啦!

最近  一直過著閒閒人的快活生活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愛做啥就做啥
早上 偶爾載浩宜去上班  回來就逛逛菜市場 或去圖書館看報 看書
回家後  有衣服洗衣服   有家事就做家事 
再來就上上網  查查資料  寫寫東西
有時也會跑去家樂福看看新書  晃晃
有時沒事  也會看DVD  搬了一些想看的電影來了台中
有時在家  看著書  聽著音樂  看著陽台  綠意的花草及灑落的陽光  就覺得好舒服  好幸福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可以在非假日 悠閒地做事  真的很幸福
連我媽都說  這是我工作那麼久以來  最長的長假了
是啊!我還沒休息過這麼久哩!  真的很難得
這一切都是浩宜給我的  真的好謝謝他
這些平凡的小幸福  我都會一一記得  珍藏在心裡
那天  他捨不得我早起  自己騎車去上班  怕我天氣冷 還特地把口罩 安全帽 及 手套 拿來放另一台摩托車上
中午出門時看到  真的好感動
這樣小小的舉動  卻讓我感動到想哭   心中滿溢的幸福
可以嫁給你  和你分享一輩子  我真好開心
雖然你有時總是不浪漫  沒有甜言蜜語  總是和我搞笑
但我超愛我們一起瘋狂大笑  笑到肚子疼  笑到流眼淚  笑到不能自己
也愛我們晚餐飯後的小小兜風  雖然常邊騎車邊聊天  總錯過目的地  因為聊天的時候你總是會忘了要轉彎
有時也會心血來潮地去costco吃那超好吃  超大份的北海道冰淇淋  雖然後果總是冷到又胖到自己
我們最常去的科博館  植物園  總有我們散步的痕跡 
那天一路散步到誠品綠園道 享受一路上的悠閒  好幸福啊
謝謝你總沒給我壓力  總是給我信心  總是放任我的愛吃  只要我說想吃什麼  你總是會幫我完成夢想 
一路走來  好多好多小小的夢想   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美食   想做的事   想看的舞台劇  想聽的音樂會
你總是陪著我   每次你總說“喂!我又幫你完成了一個夢想了!”  我也總是不知感恩地說“那是因為我的都是小小夢想啊!”
其實我心裡開心得不得了   高興地想飛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謝謝你  總是讓我回家小住幾天  過我超悠閒生活  當個超好命女兒
也謝謝你的家人  總把我當自己人一樣   讓我一點也沒有壓力  
讓我想到再來的溪湖生活   總是充滿期待   因為我知道   你們都對我超好   我們是家人
我想紀錄  你給我的幸福   雖然  我總太情緒化  總是EQ低   總是脾氣不好
但  我會加油  讓你也覺得超幸福  ^^

R0016649.JPGR0016646.JPG
 
回家時偷偷幫我放的好用滑鼠墊及我最愛的蔡淳佳cd
 
複製 -R0016388.JPG

每天在台中小窩看出去的陽台  都是綠手指的你照顧的  總讓我有超好心情

 複製 -R0016389.JPG

老爸種的雙色小玫瑰  送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