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華9.jpg 
她很愛花   不過是辣手摧花  @@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真的好可愛   只是她超有個性喔!
不愛看鏡頭   連媽媽拐都沒用
唯一有用的應該只有   “吃”
哈哈   她算是我看過的小朋友中   數一數二愛吃的喔!
來我家  土司吃  橘子吃  芭樂干她也想吃   最恐怖的是 
連我媽做的  辣辣菜頭乾   她也吃哩!
吃完就會一直說  “辣辣  喝水水”
超好笑的啦   不過等下喝完水水   還是再來挑戰哩!

中午看我弟他們吃麻辣鍋   她躲在一旁看  也想吃
那實在太辣了  我們才不敢給她吃哩  呵呵

超愛小動物的   狗狗  羊羊   魚魚  她都想玩一玩
看到電視  動物被捉  她還會難過地哭哩
對了   忘了說  她最愛的頻道  不是幼幼台  是.......
動物星球頻道 )))))))))  真是個酷妹  是吧!!

今天帶她去波斯菊田拍花花  雖然到目地時才發現 
她還自己外帶了一包黃金在身上
不過  她不以為意哩   還是戀戀不捨地不想提早回家換布布 
有夠好笑的啦她   一整個很忙  
看到羊羊也叫狗狗   因為  都“黑黑”的啊
超聰明的   我告訴她狗狗名字叫“爸比”  不一回  她就記起來了 
“爸比 爸比”喊個不停   要回家時還專程去跟“爸比”say goodbye哩

這次姨姨沒有很會拍   下次姨姨請大師出馬   來幫你拍寫真喔
代價就是以後當姨姨的媳婦囉  呵呵~

她是華華    一個超聰明   超可愛   超不時閒的小小孩  
好愛她啊   以後我懷孕一定要天天看她的相片  
看能不能也生出一個這麼可愛的唄^^

華華11.jpg 

華華4.jpg

華華7.jpg 華華5.jpg 華華2.jpg
最愛狗狗了  旺旺~~

華華8.jpg
我愛吃的功力還沒完全發揮哩!
這張超好笑  她抱著芭樂乾與媽媽角力中~


華華6.jpg 
有漂亮媽媽   才有可愛小孩唄~

華華1.jpg
我  是不是超級可愛啊!! 對..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