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9我真的懷孕了耶! (1).JPG

今天去買了驗孕棒來驗了 是台塑生醫的  應該有準吧?呵
早上先去了修車廠  本來要去換機油  結果老板要出門  所以就下午才要去
又順路去洗車廠  哇!真酷  那家真的都是  B級的來洗哩 果然名不虛傳  厲害
後來又開去加油  想說來去全聯看看有沒賣驗孕棒 
找了好久…找不到哩!  還去買了衛生棉及小嬰兒用的棉紗手帕(我要拿來當手帕用的啦)
我好愛那棉紗的材質哩! 就在找了好久  想說放棄的時候 
噹!!!找到了  雖然只有一個牌子  不過是“台塑生醫”應該可信度高一點吧!

回到家   超緊張的啦!不過還是幫大弟炒了炒飯  熱了湯 
才上去樓上  秘密進行  看了一下盒子上的說明  
啊?要用滴的喔?用什麼滴? 又跑下去廚房剪了根小吸管上來
結果一打開   原來裡面有附一個吸管啦!呵呵   我第一次用唄

緊張的來了  隨便尿了尿  因為我其實沒很想尿唄  只想說來玩玩看
結果…尿液才滴下去  不到3秒  第一條線  第二條線就接連出來了 
不會吧????怎麼那麼快  我都還沒準備好哩!
怎麼可能?太突然了   我要當媽咪了

打給了公…打給了阿惠  哇!我好想哭喔!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啦!

980729我真的懷孕了耶! (3).JPG 

BABY  真的是你嗎?媽媽會好好保護你的  我們一起加油喔!
謝謝你來我們家  終於排到隊了呵…我們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