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要警惕自己一下  所以紀錄一下囉!


8/6(四)
今天早上載公去上班  幸福的我買了MOS 回家好好享用
結果哩  這幾天天氣好可怕啊  果不其然  下班時間時就下大雨了
我5點半出門開車去載公 一路上車好多 雨忽大忽小 開得我超緊張啦!
一路慢慢開  開到了6點10分左右到了公 公司樓下
繞了2圈  剛好在公司旁有個空位  開心地停了進去  想說真幸運
結果哩!高興得太早  我這個人啊就是龜毛  想說停得有點前面  停後面一點好了
當時下著大雨  我就邊倒退  又想  邊停裡面一點  結果  一分心……
“ㄅㄥ”的一聲  我自己都嚇到  想說慘了  撞到別人的車了
往後一看  還好還好  不是別人的車  不過是根路燈
車停好後  下車一看  天啊!還真是大凹哩!還掉漆  真心痛啦!
摸著肚子安撫699  希望他沒嚇到才好 

等公下來後  我告訴他 “我撞到了!”  他以為是669  超擔心 問我有沒怎樣?
我說不是肚子啦!  是小co 
他看了一下  就說 “喔!沒關係啦!上車  我們去吃飯吧!”

真的很謝謝公  沒有怪我   不過我自己心痛好久哩 
紀錄下來  以後開車   一定要更小心  何況以後我還要載669

加油喔!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