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產檢  哇  好神奇啊!  看到了明顯的頭啊  四肢啊  還有脊椎哩!
好特別的感覺  我的肚子裡真的住了一個小人哩  這次才真真切切地有感覺哩!
這一次醫生用了新的超音波機器照  可是我看不到螢幕 
聽公說  超立體又清楚的喔  我想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3D 4D超音波啊?
不過669一切健康就好啦!  我就放心多了

最近體重還是沒增加  不過也沒特別吃不下  昨晚還和浩宜同事吃了薑母鴨哩
我看我還吃最多的哩!嘻~
這樣也好  把空間留給接下來的孕期囉

還有 最近額頭狂長痘痘  超誇張的  從小到大  第一次長那麼多哩  而且還沒有要消失的樣子
真是超奇怪的啦 
目前baby有7.8cm喔!是頭臀長  下個月就可以揭曉性別囉  哈!會不會是敗家的開始~


親愛的baby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一直都是好乖好乖的寶貝  沒讓媽咪不舒服  還乖乖地長大 
媽咪真的好幸福好幸運擁有你 
我和爸比一起等你出來喔  一定要給你滿滿溢出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