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烘焙,其實一直以來都愛,只是懶啊!從第一次做的泡芙到現在,隔好久了哩!
泡芙的成功率讓我有一陣子真是超沒信心了,越求好心切越會失敗,越是不在意卻大成功,哇哩例~~~
所以…哈哈!自從上次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超簡單又容易成功的“重乳酪蛋糕”後,就一直想試試,終於給我做了呵?大成功哩!哇!真是信心加倍~~老媽也說好吃,耶!
所以呢?再接再勵,我就上網找起了各式各樣我有興趣又愛吃又簡單的食譜,在中秋節假期中,我又做了杏仁瓦片,記得那天回到家時已經是11點了,小弟和他同學在客廳玩著Wii,浩宜累了上樓去休息,我呢?一直想來做這個簡單好吃的杏仁片很久了,所以…就來做吧!我一個人在廚房裡東用西用,看著食譜照自己的判斷胡亂用了一個多小時,呵…成功了哩!
看著烤箱裡的杏仁片,哇!好開心啊!成就感破錶,當我拿著剛烤出來的杏仁片給在玩Wii的他們時,小弟的同學還一臉驚訝地說:這是你剛剛做的啊?呵呵…是啊!很神奇呵…
超興奮地拿了片去樓上給浩宜吃,嘻~~他也說好吃哩!忍不住興奮又拿了片去給已經睡了一輪的老媽,呵…叫不起來,迷糊中,老媽只知道我做了什麼好事吧!嘻~~沒關係,隔天早上她就會發現驚喜囉!^^
所以…杏仁片大成功,只是可不可以再鋪得更薄些就要看功夫多練習了~~
再來呢?我又做了好幾次,真是好吃啊!也教安琪做了無糖的,還有大弟突發奇想,來了個巧克力口味,哈…都不錯喔!好玩好玩,最重要的是,可以很開心地吃,不用心疼,(比起市面上賣的貴三三杏仁片,自已做真是平價啊!)好吃又開心 ~~嘻!
後來呢…因為浩宜不敢吃重乳酪的,所以我又去找了輕乳的食譜,輕乳酪也很簡單喔!而且也超好吃的,成就感也破錶喔!而且巧的是,我老媽愛重乳酪,浩宜愛輕乳酪,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愛吃就好,我來做!!
以上這些都是第一次做喔!好吃又簡單~~想要食譜可以留言給我,我再給你Ann備註版的哩!^^
再來還有好多想做的, 以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