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了
6的保溫杯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很少有東西可以給我用那麼久
因為………很容易被我用丟~
這是在家樂福買的,促銷時約399元左右~~
當初是看一位同事用的,她說得超神奇…
保溫效果超棒,又不會漏,容量夠,造型也可愛
她也用好久了,看到特價又買了一個
哇!真有那麼神奇啊
所以我也敗了一個囉!果真!超讚
記得剛買時看它的說明,說還可以煮粥哩
我是沒煮過啦!不過有一次看日本節目
教人用保溫杯煮溫泉蛋
我就心血來潮拿來試了試
哈!有成功喔!神不神!超神的
而且它的保冷效果跟保溫一樣棒喔
早上有時我都會用它帶鮮奶來公司
有時一忙,到快中午才喝,哇!還是冰的哩
泡熱巧克力也是,至少都可以保溫5小時(是很熱的那種喔!)
冬天時來一杯,讚啦
我都放摩托車車廂中,都沒有漏,而且耐摔,哈
這對我這種粗魯的人最實用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賣看看喔
PS.容量700cc5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