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偷拍我爸的楊小宜!

哇!真沒想到在我家的頂樓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驚人的夕陽
很酷哩!我想以後我會常上樓來等夕陽囉

那天  傍晚  想說吃飯  上樓拜一下土地公阿伯好了 
本來想說 4樓哩 好遠  本來要叫小弟去的說…

結果……… 才一上樓  拜拜完  習慣性地總會往露台看看 
天啊   怎麼那麼美!!!!

趕快  朝樓下叫了 正在玩wii的浩宜拿400D上來 
他想說怎麼了  我怎麼喊得那麼急(我怕夕陽無限好 稍蹤即逝唄)
還拿著wii的搖桿 拿了400D就衝了上來  
我也趕快去房間 拿了我的小DC



你看你看!很美呵…快拍
真的好驚人的顏色哩!
好美麗啊!好神奇啊!好好不可思議啊!

卡差卡差 拍了好幾張  
天空的色調也一直變化
好大的震撼  原來我家也可以看到超美夕陽

*哈哈~浩宜忙拍著我爸,我也忙拍著他!


*呵…再來一張!

你家呢?也許也有好多驚奇等著你喔!
快去發掘吧!要與我分享喔!

ps1.其它相片在相簿中喔!
ps2.這是我的小DC拍的喔!技術不錯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