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帶著滿滿的心   心滿意足地回來囉!
這次  好滿足的一次迴游啊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氣味相投   毫無保留地分享 
真是很難得的緣份  現在還好想念 那樣的氛圍啊
不過~~想看相片嗎?  
  我也想看啊   不過 
啊啊啊))))))))))))))))))))))))))))
我的相機留在澎湖忘了帶回來了啦  
所以…等吧!等這星期Ivy回家  幫我帶回來 
再和大家分享喔

嘻~~再等一等吧!這次   有好多想分享 想紀錄的  所以 
我會認真寫的唄!^^

PS. 相片是鯨魚爸(正昌)及鯨魚媽(雅純)還有阿奎,我及阿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