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dvd“老娘說了算”
還不錯看喔!尤其那個房子  我好喜歡喔!
超舒服的啦! 還記得燒起來  以後佈置的時候就可以參考囉

看完後也8點多了  切過去電視  哇! 油 凌晨要漲價了!!!!!!!
不是下個月嗎?  呵…好吧  我的機車也沒油了  雖然差不到10元
順便出去買水及繞繞囉

接下來呢  就是看到以下的盛況 
當然  我沒去排  明天再加囉~~

好唄好唄~~ 我承認 我真的很無聊@@


說吧!你有沒在裡面哩!?呵


奇怪呵-逢甲這 都是機車在加哩?


真的好酷喔!百年難得一見啦!還排到繞圈圈喔!


嘿嘿~~還是覺得好妙喔


後來  沒加油的我們  跑去吃了 “阿伯的霜淇淋”


一人一根 大滿足啦


晚上在逢甲校園看到的雞蛋花樹


我好愛這種花喔  以後要在家裡種一棵


很“雞蛋”呵


落了一地  淡淡的鵝黃色  好喜歡


門口還有人一直很多  鮮芋仙


可愛的招牌


補上一張我羊毛氈初體驗的成品囉!
是什麼應該不會看不出來吧!呵~~是小磨菇唄!
不過  粗心的我  上完課  針也不小心弄斷了  而且更神的是  找不到另一段了哩
該不會飛到月台上了吧  所以…等新的針來之前  
只能  忍忍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