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下了大雨
結果我做了件笨事 
因為我和浩宜一起上下班  下班時在下雨
我本來全副武裝  要去國小跑步的  只好硬生生地被取消了
想說下雨    走去書店看書  走到那我應該也全身濕了吧?
所以  就帶著NB去小M打資料去吧   

後來浩宜來載我時  雨還大得哩!  
他一見我  就問”下雨你帶NB回家幹嘛?”
啊!!!!是啊…我好像有點笨…下雨哩
後來…浩宜把NB背著…穿上雨衣   因為我們只有一件雨衣  
我又堅持說我要躲在後面   不要去小7買輕便雨衣 

其實我是想重溫小時候   每當下雨天   總是躲在媽媽雨衣後面的回憶唄
後來   一躲    發現))))))))))))))))))))))))))))))))))))))))))))
我已不是從前“小隻”的那個我了    一躲    反而   2個人的下半身都露在外面淋雨 
邊騎回家   我們2個邊笑    越想   我還是真是自作聰明哩     哈哈
一路上我還苦中作樂    玩著   我們騎到哪了的遊戲   雖然我都猜錯 
浩宜還騙我   為了要處罰“假行”的我     所以  騎去一中街繞了遠路哩!
結果   想當然爾............................回到家時   我們2個當然都成了“落湯雞”))))))))

洗完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後   肚子也餓了   決定去吃“爭鮮”打破我們的紀錄
我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吧!!!!!!!!!
開了車去了家樂福(是的   下雨唄   所以奢侈一下開車去)
吃了爭鮮   結果還是沒破紀錄   我們只吃了13盤    紀錄是16盤
不過還是超飽哩   所以去了賣場逛逛   消化一下

好笑的  也是重點來了 

沒有要買什麼   只想去買一瓶優酪乳  
就在我拿了一瓶統一優酪乳家庭號正要走的時候   
從我眼前跑過一個小妹妹   接著一個賣場的阿姨 
拿著一瓶啥東東  說“妺妹  這瓶送給你喝”
我心裡想   “哇!那麼好   現在逛賣場  小朋友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喔?”
結果我就要繼續走 
那個賣場的阿姨  竟然停下來對著我說   ”啊…這是送的哩!你不要喔?”
”啥?你不是在跟她(剛跑走的小妹妹)說喔?”
”哈…不是啦!我在叫妳啦!”
接著阿姨很快地接過我手上的優酪乳   用膠帶黏了一瓶小瓶的優酪乳
還很好心地提醒我   下次有來看到她可以問一下有沒有送試喝的

哈   我    妹妹??
不會吧!!!  我都30歲了哩!  
雖然我穿著短褲  T恤   不過也 太誇張了啦!!

啥??這篇好像沒重點??
是啊…是沒重點唄
只是想紀錄一下  
這個  開心   愉快   爆笑   的夜晚~~~

 下雨天也要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