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朋友 好久不見了  我啊  很好啦!沒有從地球表面消失啦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  出門記得帶雨具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我超愛的髮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招牌髮型就是“馬尾”唄
基本上  冬天夏天都是   一來我怕熱  二來我懶   嘻
很羨慕那些可以把頭髮放下  美美的人哩!  我啊!
大概這輩子也做不了那美美的事  所以  這個時候 綁馬尾不可缺的髮圈就超重要的啦
有綁頭髮的人就知道  有的廉價髮圈綁沒幾次就鬆掉  頂多也幾個月就會沒彈性 
所以  買髮圈就變成家常便飯的事  可是呢?  便宜  容易鬆掉就算囉!
最可怕的是“黑心髮圈”唄   真是有夠嚇人的  所以現在我都不太敢亂買了哩!
以前我也是動不動就要買髮圈啊  出去逛街看到好看的就想買
不過  自從用了無印良品的這款後  就“叼哩落”  雖然很貴  要80大洋/3條
不過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把它帶回家  (沒辦法唄  我這人天性迷糊  一包3條常常用沒幾天就全都失蹤了)
大家有綁頭髮的人  一定要去把它帶回家用用看  包你愛上它的啦!Ann掛保証啦!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無印良品  我最愛的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