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三)
今天去了豐原擺夜市  公下班後也騎車來幫我哩  真是貼心啦!
今天遇到一件神奇的事喔  就是啊  我隔壁擺夜市的朋友 
他是賣小朋友玩的玩具的  今天就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那玩 
後來我就走過去想和她一起玩  結果她一看到我走過來 
就對著我的肚子說“BABY呢?”
我當場傻眼  她怎麼會知道有BABY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哩
後來跟公說了這件事  我們都覺得好神奇啊 
不過  心情超開心的啦 

7/30(四)

今晚去了大甲的夜市擺攤  我有小心喔!一切一切都慢慢來
也不敢餓肚子 也不敢亂吃  去小7買了蛋糕及2瓶水
最貼心的是  哈哈哈

今晚在11點收攤的時候  公竟然來幫我收哩!
嚇到我了  太神奇了啦! 是爸爸載他來的 
公好貼心喔  真是好爸爸的第一步 
後來我們還買了現做的三明治在車上吃 
哇哈哈  好幸福喔!我是最幸福的婆婆了啦!

今晚住台中  結果隔天  公說他都睡不好
因為很怕把我踢到  也不敢把我“跨腳”
哈哈  他都沒睡好啦!真是可憐

還有還有  晚上開車回台中的路上
也把好消息跟溪湖爸媽說了喔!
哈…還沒去看醫生  超怕我搞烏龍的啦!

7/31(五)

今晚從台中回秀水
也告訴爸媽好消息囉!
這是給爸的父親節禮物
媽很笨還猜不到  一下以為我買酒  一下說是衣服 
哈…真是笨哩!虧她還不小心發現我買驗孕棒的發票說 
大家都很開心  老爸也把茶米茶幫我換成了檸檬水
謝謝你喔!期待世雄老婆的夢成真囉!

還有還有  知道baby來了的那天  我去買了樂透
今天對囉!  還是沒中啦!不過  已經很幸運了
我買了100元 共開了5個號碼哩  
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都是我有買的  一個也沒開
所以今天的機率可以說是破天荒了  baby  你真是太神奇了啦!

8/1(六)

今天早上終於去吃了花壇吃了羊肉湯  原來早上9點就該起床的
結果還是賴到了10點半   吃一吃本來就順便去看婦產科的
可是想說了中午了 應該都休息了吧?所以就先回家囉
回到家  上網查了一下“陳鴻基婦產科”的電話  因為是初診所以要現場掛號
所以我們就又出發啦! 1點多去掛了號  掛了“7”號
陪公公去吃“榕米糕”  吃飽後就慢慢地去找了停車位  先去醫院等啦!
沒多久護士就叫到我名字啦  拿了個杯子要驗尿 
@@ 我才剛尿完  所以只好拼命喝白開水來交作業囉!
醫院好多人喔!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也好多baby喔!
一下這哭一下那哭的  真熱鬧
後來輪到我囉!我是掛吳家榮醫師的   一進去  護士就說  驗尿的結果是懷孕囉
再來就是醫師來照超音波  第一次看到小baby哩  他現在有0.9公分喔!
好神奇  還好是在子宮內  害我超擔心的啦   超怕自己搞烏龍
後來醫師也沒特別講什麼就說好了  2週後再來驗心跳
出來後問護士小姐  為什麼沒有給我們超音波相片 
結果他說要的話  要當場跟醫師說才會一起列印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嗚   我一直以為醫師會自己給我們哩!??不是嗎??
後來又等驗血  也等了好久  護士說等叫名字  可是等了好久都沒叫
後來是公公去問了  她才叫我去抽血 
今天還給了我媽媽手冊哩!  有那麼快給喔!
雖然很開心  不過  決定不去陳鴻基看囉!
覺得一點也沒有熱情  喜悅  開心的感覺 
不是我要的fu  也許每個人的要求 感受 不一樣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可是卻沒我的緣  所以  baby 下次我們換家醫院喔!

再來會去順安給白醫師看  希望會是我要的感覺囉!
畢竟以後還要在那生產哩  如果環境  人  我都不喜歡了  那我一定不開心
所以囉!老天保佑我喔!

還有  最近都不會再去擺夜市了   一直到9月底吧!
因為我要和baby一起加油  讓他頭好壯壯  健康長大啊!加油!

ps。昨晚在想baby的小名  公公竟然說要叫“669”
       好嗎?會不會太好笑了!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