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回來時  帶了2條他團購的蜂蜜黑糖蛋糕回來
還說 “今天好多人剛好送彌月蛋糕 結果他蛋糕太多  就把彌月蛋糕和同事分享吃掉了”
好奇的我隨口問了“是哪個牌子的?”想說以後可以參考唄
“我也不知道哩!就長得像蘋果的” “什麼?像蘋果?那不就是元樂嗎?”
“對啊!好像是哩!” “厚!你很奸哩!我很想吃元樂哩!它很有名哩!我都沒機會吃”
天啊!我們家的公  有眼不識泰山  竟然沒把元樂帶回來和我一起吃  嗚嗚嗚

後來還看到元樂的袋子及特製的彌月卡   哇鳴  真的是元樂啦!
一整個殘念  公還說  他同事還問說這是什麼  怎麼長這樣 
真是一群不識貨的人哩 

好吧!我是真的愛吃  我是愛吃鬼啦!

這幾天  食慾還好  一直都是想喝湯湯水水有蔬菜的小火鍋  所以  每天都想吃阿官哩!
昨天去了精誠路的“偈亭”  以前我也愛吃哩   不過昨天的招牌鍋  不是我的菜  一整個沒吃哩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阿官唄! 

上星期六去公同事家烤肉  吃了很多牛小排  還好還好  好怕我最愛的牛小排被669列為拒絕往來戶哩!
同事家很舒服  咖啡超好喝  我只有喝一點點啦!  對了  黑咖啡加芬達橘子口味的味道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近肚子好像真的變大了哩  吃一點點就好漲  扣子都要解開才舒服  目前還沒胖到  好怕未來的體重啊

小紀錄:12W
體重  53kg(比懷孕前瘦2kg)  啊我本來就不是瘦子那一掛的唄
肚子  有點小大  吃飽要解扣子才舒服
飲食  一切還正常  吃得下 睡得好  只是食量變小了一點
孕吐  空腹時比較會  但都是乾嘔一二下  不會不舒服 
       只有某天睡前  吃了火龍果及2口涼麵  結果太撐了  不一會就去吐光光了 
其他一切 還是正常囉  還是和公騎車趴趴走 但會小心坑洞 
這星期五要再去產檢了  這次隔了1個月  不知baby變成啥樣了  聽說已經長手長腳囉
哇!好期待啊!669我們星期五見啦!

ps.669 是baby的小名  公取的(我很怕以後baby會怪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