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朋友要去爬奇萊主北峰~
因為他的奇萊行  讓我想到去年  我的奇萊初體驗
其實我也是個肉腳  沒爬過啥大山  從小到大也不是運動健將
會開始上山去   是因為某一次的司馬庫斯行 認識了2個愛爬山的小朋友
是一對兄妹喔! 一個高一   一個國一   哈…我快30了哩! 怎麼會聊得來哩?
也許是因為我們算是那一團裡和他們年紀最相近的“大哥哥大姐姐” 吧!
還有…我這個人就是人來瘋唄!天天我!所以…他們還猜我18歲哩!
呵!他們2個超愛我的啦!當然我也很愛他們~
一路上姐姐來姐姐去…所以  那一次回來後 我就多了個弟弟和妹妹
司馬庫期的遊記  等我哩!要有耐心一點  慢慢等喔   ^^

回來後  陸續和弟弟妹妹去了“西巒大山”(哇!那真是一次慘痛的回憶,容我下次再說吧!)
不過也因為那次  我們和山結下了不解之緣
所以 當他們找我們去奇萊時  我們一口就答應了

2天的行程  其實比起西巒  真是很輕鬆
當然  還要謝謝楊小宜  因為大部份的重裝都在他身上唄!
所以  一路上我都還笑得出來 開心得很呢!

走到很累時  看看周圍的美景 就會又有勇氣繼續前進
山上真的很美  很震撼人心  每一次去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及體會..得到

在山上  不分你我  大家都是一家人
在山上  忘卻煩惱   是一定要的事也是一定會的事
在山上  人與人之間不自覺地就親密了起來  彷彿是多年的好友一樣
在山上  人顯得是無比的渺小  再多的煩惱 再多的不滿足 都不足為意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很不可思議  擁有無紶想像洗滌人心的神力

上山過的人一定可以體會我說的感受 很奧妙  很迷人 很magic

儘管路途再累  再遙遠  再辛苦  再不可忍受  到達山頂時  一切似乎都不足以為意
一路上的美景會讓你忘了腳上的疼痛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會令你目不轉睛  瞠目結舌
心中只剩下滿滿的“哇哇哇”還有滿滿的幸福
(請原諒我詞窮,我形容不出那種感覺唄!“哇哇哇”是我到達三角點時不斷發出的語助詞…

所以  儘管 在路途中  我不下三次地問自己  厚!真是沒事找罪受哩 我想念我的沙發啦
花錢還要受苦 下次再也不來了 好想下山啊! 我看我死定了  一定會累翻回不去了啦!

不過  等上山後   天啊! 我們又會開始計劃下一次的上山時間  又滿心期待哩!
哈…我是不是有病啊  不過  我想有病的不只我一個啦
所以  箇中滋味  只有去過才知道囉

我想  我中了山的毒  這輩子  我還是會一次一次地向它奔去吧!
儘管  我還是會邊爬邊問自己“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