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呵…
為何寫他的文我總是發得特別快,怪哉!
不過就一整個想寫唄
真的很神哩!
明明就自己的錯  還硬坳到廠商身上
黑的硬要變成白的  沒做錯事的人還硬要被訓話 
說是她自己沒聰明點  早點意會他的錯誤
啊啊啊啊……這是怎麼了  真是變天了哩
好替那小姐抱不平   她一定也覺得  喔麥尬
一大早就遇到肖人   真是對不起了
自己每次亂開單就算了  還都不告知  是怎樣
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嗎   怎麼知道你今天開“送修”其實是“退回
開“退回”其實是“送修”  現在是猜猜樂就是了嗎?

唉   我是有苦衷的  真的  

這篇就當作是替那位一大早就莫名其妙被訓的小姐的悼念文吧!善哉善哉!

ps1.今天還是好心情啦!只是覺得…喔!真妙哩!
ps2.陽光陽光陽光  讚的一天  大家一起快樂哩!
ps3.昨晚意外地被請客  呵  我都還搞不清楚情況  就被買單了
ps4.天堂文  這幾天會努力地…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