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拍的  台東多良車站

不知大家  夫妻之間或是情人之前  如果有爭執或吵架時都是如何和好的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方式  一定也很有趣吧!

記得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忘了是誰了  他說他和老婆吵架時 
第一 就是先避開(我想這不錯,因為有時女生會一直鑽牛角尖;不過  有時找不到人吵 也很氣哩!)
第二 就是過了一段時間後  倒一杯水 給老婆喝  一杯水  就代表休兵了喔  
他們也溝通過  如果其中一人倒水來了  另一個人一定要接受  喝了水後  就要和好囉
呵…我覺得這樣不錯啊  因為生氣時也講不出什麼好話 就讓一杯水來代言吧
況且  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喔!
你們覺得呢?下次可以試試…也許  真的很適合你們呢!

我們呢? 當然也會吵架 不過都算是小吵啦  隔夜 甚至是 隔小時 隔分鐘 就會和好
沒辦法唄 就鬥鬥嘴  發發小脾氣唄  誰不吵架啊  不過吵完就算了倒是  這才是良好的溝通
有時睡前才吵  芝麻小事就是了 不過  他是豬 不一下子 就“茍茍叫”了 
不過
 哼  我也不是小角色啦   我也好睡得很好哩
這是磨練出來的  以前我都會氣到睡不著 把他挖起來…
不過現在  是2人都 呼呼大睡去  因為我們知道  明早起來 又是幸福開心的一天
搞不好還覺得我們昨晚真是無聊哩!呵呵~~
有時2人都還沒睡  我們就會互相說“我還沒原諒你喔!”然後踢踢對方 
   講著講著 2人就哈哈大笑了  就和好囉  又作美夢去了

“我…還沒原諒你喔!”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啦  

講了這一句 就代表休兵了喔   要和好了喔   不可以再鑽牛角尖了  再開開心心地過生活吧


“喂!我還沒原諒你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