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外的街景

11/28
(是天氣的關係嗎? 我怎麼覺得今天  心  好浮喔!)
(也許  就該好好 放手一摶)
(好吧!快下班了  轉換心情  待會去書店 好好看本書)
(記得買 大家說英語)
(今晚  想吃火鍋哩!)
(鳴…我也是地獄週)
(台東游記 寫了寫了 不過電腦中毒唄 改天po)
(收音機正播收著伍佰的歌 哇!想起那天)
(怎麼越忙越有fu啊??????)
(眼睛好痠  晚上來好好休息按摩一下)
(哇!怎會那麼迷人  聽著聽著就覺得幸福滿溢)
(還有…差點忘了,那個……我的基金寶貝們  你們也向錢衝喔!)
=====================================================
11/29
(哇!太陽公公出來了哩!好舒服說…我愛)
(今天大弟交車,好期待啊!)
(昨晚吃了西西里  有點罪惡感  喔喔!會肥死)
(好期待亞錦賽吧!中華隊加油!我要high 我要high)
(地獄週還沒沒結束  同志仍需努力)
(哇…認識一個很棒的新朋友  好幸運啊 )
(巴布?巴布我就用不出來唄~我是電腦白痴哩!所以…只好……在這唸)
(怎辦?雖然我愛冷冷天  可以有很多溫暖的感覺   可是……這樣下去  每天想吃鍋  也不是辦法 ><)
(來去刻字囉!塞喲那那)
================================================================================
12/3
(糗…真糗…昨天去吃喜酒,在門口……跌了個狗吃屎@@,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華華超級可愛啦!好愛她啊!)
(對了,那個Capalaa?是嗎?娃娃車超讚的)
(早上,其實不很冷。但…還是把暖爐拿出來了。是的,我承認,我是“奧少年”~)
(今天,還要忙,刻字刻字刻字到天荒地老~)
(晚上,買了薑母鴨,從家裡帶了菜、菇菇,看中日大戰…哇!幸福破錶!!!!^^)
(昨晚的日韓大戰,無敵精彩,好看好看!繼續沈迷中)
(希望外婆可以撐得過…)
(人生 ,真的很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