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奇萊的日出雲海~下次還要去啦!

最近,好久沒發文了~
是的~~我懶病發作~
也沒啦!就………最近……迷上……咖啡王子了唄
每晚都要約會唄    所以…很忙的!嘻~
真的好好看喔!

很愛裡面的劇情   男女主角互動的可愛情緒
好甜蜜  好生活   看了  讓人都也想起初識的害羞及甜蜜哩
呵呵~~沒看過的人  趕快去看吧!
目前  正要進入甜死人不償命的階段喔

再來   就我的小Can秀逗了唄
拍出來螢幕一條一條線的 
還沒送修  先放入防潮箱靜養中 

結果   原來住加護病房真的有用哩!

很神奇的  小Can好了 
不過我還不敢太操她   怕她又發脾氣唄

所以先讓他放大假去啦  等過年時再召她回來囉


大家  都好嗎?不用說     一定好得不得了呵
我哩!一如往常    好得哩!前幾天把台中小窩大掃除了一番
乾淨  整齊的哩!好舒服說~

感冒已經好了  還是用我的自然療法 嘻~(是我皮啦!)
大家別擔心囉!

又要過一個真正的年了   覺得很開心  興奮呢


先祝

你們  我們  他們  大家都有一個好年喔!
未來的日子也一樣幸福  快樂無限~


今年  可得要好好珍惜了^^

ps.我~~~嘿嘿!星期五打掃完就放大假去啦!
     謝老闆隆恩啊!^^(別打我~~~)


  鼠年行大運哩!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