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有點忙   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  有一些東西要買  不過  我們也不知要買什麼說
就交給父母去準備  我們呢  就都買幾樣自己喜歡的東西
常常看到什麼想要的  就會開玩笑說  “好!給你買,這也是一樣禮喔!”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算一件禮啦!只是都會開玩笑這麼說唄…
反正  “禮”不就是選自己喜歡的就好嗎?  
目前為止  我只買了  一雙Jordan的童鞋(唉!我是個懶得逛街的人)
剛好我可以穿唄  而且我一眼看到就愛上 
之前也買過另一款的2種顏色   不過都穿壞了 
記得以前還一直說  要留著當我的新娘鞋哩
再來想買的  還有  一些囉  
我們都慢慢逛  慢慢看   有很喜歡再買囉  能省則省囉  
要為明年的歐洲行多準備一些本錢囉  嘻

對於我來說   結婚這件事好像真沒那麼期待及興奮
到現在為止  我的心情就好像期待著一場party一樣地輕鬆
我們的想法就是~“just have fun”唄!放輕鬆  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快樂party
所以當天如果看到high過頭超隨性的我  別嚇到唄  這才是我要的婚禮囉

不知是不是因為  在一起太久了  和彼此家人也太熟了 早就像一家人了
所以  就沒特別的感動  對我來講  真的就只是一個儀式而已
簡單  輕鬆  自在   隨性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們一路與我同行
也許  真正到了結婚那天  我才會有特別的感觸吧 

這一路上  30年  一直都很幸運 也很 自在 大部份都是快樂的
要謝謝的人很多   一路上的貴人了多的算不清  很難想像自己是如此幸運
當然最要感謝的  還是把我領回家的他   包容我  疼我  滿足我的好多夢想
雖然我們也常吵架  拌嘴  但  總是快快就好  
一路上  風景很美   天空很藍   花很香   風很輕   

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家人  朋友
  



*當然  車還是一定要去騎的啦!不騎  腳癢啊!
*在台中的日子  還是美食不斷囉!我是愛吃鬼來著
*工作持續交接中  目前進度約70%
*未來的方向  愈見清晰  讚!!希望8月可以去澎湖小渡假囉!
*下下星期要去清境 合歡山拍照了  超期待!
*明晚要去試吃喜宴  希望一切順利~~
*後天我要去逛我最愛的IKEA啦!再和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